南航"一带一路"沿线航班增至每周2380班

发布时间: 2017-03-27 09:32:46 | 来源: 广州日报 | 作者: 李妍 | 责任编辑: 刘芳奇

关键词: 南航,夏秋航,航班计划,兰卡威,夏秋季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妍通讯员南宣)昨日,在《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发布两周年前夕,亚洲最大的航空公司南航正式发布2017年夏秋季航班计划,比2016年年底增长了90余班,增幅达到4.1%。

2017年夏秋航季自3月26日开始,持续至10月28日结束。今年夏秋航季,南航国内、国际和地区通航点将达到206个,每周执行航班超过1.5万班次,增幅达到2.1%。今年夏秋航季,南航“一带一路”沿线每周航班量将达到2380余班,比2016年年底增长了90余班,增幅达到4.1%。

在广州枢纽,南航已经形成了以欧洲、大洋洲两个扇形为核心,以东南亚、南亚、东亚为腹地,全面辐射北美、中东、非洲的航线网络布局。今年4月,南航将开通广州-温哥华-墨西哥城航线,并计划在夏秋航季新开从广州飞往兰卡威、万象、科伦坡等地航线,增加伦敦、曼谷、普吉、马尔代夫等地航班频次。其中广州-伦敦航线将从6月1日起增至每天两班,广州-曼谷航线增至每天3班。届时,南航在广州枢纽的国际和地区航线将达到 63条,通航点54个,每周航班量达到1086班。2017年夏秋季广州航班量比2016年夏秋季同比增长5.9%。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