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童声合唱团在维也纳献唱第八届世界和平合唱节

发布时间: 2017-08-07 09:49:3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李海霞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天使合唱团

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一起排练、歌唱,并与该团总监维尔特先生合影留念。

北京天使童声合唱团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一起排练、歌唱,并与该团总监维尔特先生合影留念。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记者李海霞)7月26日-29日期间,第八届世界和平合唱节(THE 8TH WORLD PEACE CHORAL FESTIVAL)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来自国内外30余个优秀合唱团,近1300名合唱爱好者献唱。其中,作为中国童声合唱团的代表,北京天使合唱团应邀参加闭幕式,并成为继维也纳童声合唱团之后第二支在合唱节进行特邀演出的童声合唱团队。

演出结束后,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文化参赞李克辛来到了天使童声合唱团。李克辛对该团的精彩演出表示祝贺,高度赞扬了该团为“一带一路”文化交流上所做出的贡献。

访问期间,维也纳童声合唱团艺术总监杰拉尔德·维尔特在该团驻地给北京天使合唱团的团员安排了大师课,进行近距离的声乐指导。

     1   2   3   4   5   6   7   8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