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启动公益版“千店团购”每笔成交都为扶贫项目助力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00:06 | 来源: 东北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苏宁,公益拍卖,千店,留守儿童,团购

自进入11月起,各大电商的花式促销已悉数登场,对于消费者的“吸睛”程度已进入白热化。如果把苏宁易购直营店“千店团购”的优惠力度比作“饕餮盛宴”的话,那么与之随行的“关爱留守、圆梦未来”公益行动,则是在整个“双十一”商战中的一股清流。

自11月1日-11日期间,在参与“千店团购”活动的苏宁易购直营店内成交的每一笔订单,都会捐出10元存入苏宁公益基金会,用于扶贫公益项目。

11月2日,肖先生来到长沙邵阳苏宁易购洞口直营店里,现场选购了一款价值5124元的海尔冰箱,幸运的他通过苏宁金融扫描付款,获得4999元减免,最终消费125元就拿下了一台海尔冰箱。订单成交后,10元被捐赠至公益基金中。

苏宁不仅是苏宁人的苏宁,更是社会的苏宁,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回报社会的初心,把公益之路走得更好、更远。而在广袤的县镇市场,苏宁也在不断坚持。一家小小的直营店虽然只有3名员工,但从点滴公益出发,做出了“留守儿童亲情视频”、“孤寡老人慰问”、“公益拍卖”、“公益卖报”、“赈灾救援”、“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助力滞销农村品销售”等等特色公益活动。

  (图:苏宁易购直营店发起多项公益行动)

苏宁始终把公益作为扶贫事业的重点内容。从为贫困地区修建苏宁校舍的“筑巢行动”,到解决当地村民生产生活不方便的“溪桥工程”;再有促进乡村文体发展的“校园足球梦”,到大型户外徒步筹款活动“善行者”;从打造孩子们“移动梦想孵化中心”——梦想大篷车,再到联合爱德基金会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为山区儿童捐赠课桌”、“为贫困儿童捐跑鞋”、“为尼泊尔大地震捐建学校”等公益众筹活动,

围绕电商精准扶贫,苏宁在全国农村市场已布局2100多家苏宁易购直营店、400多家线上中华特色馆,带动回乡创业就业青年超过1万人,为1500多万农民提供了高效优质的服务,全渠道实现农产品销售超50亿元,每个特色馆可向全国消费者提供当地的农副产品、特色工艺品、中华老字号产品,累计惠及200多万农民。

“除了引领提升县镇市场品质消费之外,我们建议各大电商也要积极关注公益。”苏宁易购农村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实现企业价值的时候,更要以身作则,用责任和公益来反哺社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