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地——打造24小时好空气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1-09 19:51: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瑞雪 | 责任编辑: 王东海

关键词: “福地——打造24小时好空气”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

中国网讯 2017118日上午,由福地大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福地——打造24小时好空气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四年前,北京福地大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千万运用军工技术,研发成功“福地·Forair空气净化器”,产品高效的净化效率获得市场的追捧。今天,该公司又以“打造24小时好空气”的理念,研发出一系列为市场所需的空气净化环保产品。

 

1509589482550

 

在发布会上,福地大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澜做了一组实验。她先拿出一个透明的玻璃盒,盒里有一块霾表和一个福地防雾霾电动口罩,在把霾表及口罩开关同时打开并关上盒盖后,只见霾表数值迅速下降至0。接着罗澜在实验用吸烟室中,用专业颗粒检测仪实测室内空气指数,PM2.5值为4。当工作人员吸一口烟喷在检测仪上,检测仪数据瞬间上升到999.99,呈爆表状态。此时,整个吸烟室的PM2.5值也由4上升到了560。罗澜打开新风净化系统开关,并关上吸烟室的大门。15分钟后,再次进入吸烟室检测到的数据显示,PM2.5数值下降为7

1509589482550

董事长朱江军介绍:“当今空气污染形势严峻,政府虽然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并采取了很多举措,但环境问题彻底治理还任重道远。北京福地大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环保事业至今已经15年。公司的宗旨是,提高生活品质,打造24小时健康生活理念。如今,为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公司管理团队投入巨资与国内知名高校产学研合作,历时4年,开发出高效的空气净化器!产品主打特色是高效率净化空气、节能省电和超静音。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我们的孩子、家人,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福地大禹致力于让身边每个受环境污染困扰的孩子、老人和我们自己都用上高效空气净化产品,24小时365天可以自由畅快的呼吸新鲜空气,在自己受益的同时也要帮助别人,受益于社会反哺社会,共同努力实现全民健康的中国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