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古巴已故领袖卡斯特罗活动在和苑大使村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23 13:21: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梦雅 | 责任编辑: 刘梦雅

关键词: 古巴,领袖,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记者 刘梦雅)11月22日,纪念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一周年活动在北京和苑“一带一路”大使村举行,此次活动由古巴驻华使馆与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共同举办。来自古巴、俄罗斯、圭亚那、牙买加、墨西哥、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多米尼加等国家的外交官,以及中方有关人士约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中外嘉宾在和苑博物馆观赏了介绍卡斯特罗生平的纪录片和图片展,并放飞和平鸽。

中外嘉宾在和苑博物馆观赏介绍卡斯特罗生平的纪录片

中外嘉宾放飞和平鸽

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拉莫斯在活动上致辞,表达了对古巴革命领袖、前领导人卡斯特罗的怀念。

在大使村的和平景观石花园内,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拉莫斯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共同为古巴和平景观石揭幕,其上镌刻着卡斯特罗的和平寄语:“争取和平是全人类最神圣的责任,无论他们的宗教或出生国,肤色,年长或年轻。”

图为古巴驻华大使米格尔·安赫尔·拉米雷斯·拉莫斯(左)和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右)为古巴和平景观石揭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