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详说》日文版出版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57:58 |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 谢林 | 责任编辑: 殷晓霞

关键词: 《“一带一路”详说》,日文版,出版

解读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新经济圈构想、认识中国现代版丝绸之路全貌的《“一带一路”详说》日文版新书,由日本侨报出版社隆重推出,11月22日开始在亚马逊及日本全国发行。

对于“一带一路”中包含的机遇与挑战,本书作者,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欧盟研究中心主任王义桅从国际关系的视角进行了基于事实的客观、公正的分析及全方位的解读,针对“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即所谓的“五通”理念,作者提出,各国、各地区应当跨越政治、经济、文化的差异,打造“利益命运责任共同体”。该书清晰勾勒了这个巨大经济圈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将成为了解中国和日本经济走向,捕捉中国与世界经济动态的重要图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