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经济”悄然走近我们身边

发布时间:2018-01-12 14:52:14 | 来源:陕西日报 | 作者:安涛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智能面馆,面机,二维码,臊子面,互联网新闻信息


顾客正在扫描二维码。


慕名而来的顾客询问面食是否可口。


1月10日,途经西安曲江创客大街时,路边一间“智能面馆”引起了记者的注意。13平方米大小的面馆内有两台无人煮面机,一台出售臊子面,一台出售炸酱面,8元一份。无人煮面机对面是餐桌和餐椅。   由陕西朝天红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代理的味司农“智能面馆”于2017年12月25日在西安曲江创客大街开业,采用“无厨师、无收银员、无服务员”模式,支持二维码、现金等多种支付方式,24小时不打烊。消费者可在机身屏幕上选择口味以及数量,确认支付后稍作等待,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便出现在出饭口,从点单到成品全过程最多60秒。


虽然还没到中午饭点,但是“智能面馆”内座无虚席,不少食客专程到此“尝鲜”,主要以上班族为主。   家住曲江的高兰霞告诉记者:“来这里吃饭很方便,味道也好!”据了解,目前面馆平均每天销售400碗面左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