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永州航线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1-15 10:40:34 | 来源:中国青年网 | 作者:赵明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北京航线,旅游项目,旅游产业,旅游观光

  与会领导开启永州—北京航线旅游启动球。通讯员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3日电(记者 赵明)为拓展永州-北京航线客源市场、扩大航线影响力,进一步推介永州旅游资源,推动永州旅游产业发展。1月13日下午,永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北京—永州航线旅游推介招商会,向北京展示山水秀丽、人文荟萃的潇湘风情、永州古韵。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永州市委副书记唐湘林致辞。通讯员供图

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为推介会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永州抢抓国家中部崛起、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等历史性机遇,积极对接“一带一路”、中国—东盟自贸区、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重大建设,加速推进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建设。我们真诚望与北京各界人士合作,借助北京各界的支持,导入高端产业链体系,聚集优势,培育龙头,共建共享,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唐湘林说,永州—北京航线把两地往来距离缩短至3个小时,永州旅游进出更为便捷。这将为永州旅游观光、投资置业带来更多机会。

  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推介永州旅游重点招商项目。通讯员供图

会上,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向与会嘉宾重点推介8个代表性旅游项目。她介绍,永州生态环境优良,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地方特产丰富,全面深化改革的“永州路径”持续拓展。近年来永州经济社会获得快速发展,宜居宜业宜游的永州,正在成为中外客商投资兴业的首选地。永州向人们发出邀请,时刻期待四海宾朋的到来!商机无限的永州一定不会辜负朋友们的厚望!

  江永女书传人现场说唱创作女书。通讯员供图

推介会上,永州本土节目表演精彩纷呈,江华瑶族长鼓舞及世界唯一的女性文字——江永女书现场书写、说唱表演惊艳全场,再次展现了永州神奇独特的民俗风情与文化。永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推出的北京—永州航线旅游精品线路“寻根祭祖朝圣之旅、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生态休闲之旅、文化研学之旅、美食养生之旅、情体验之旅”受到了客商的青睐。

据悉,永州-北京航线航班于2017年11月10日首航,每天一班。永州-北京(航班号:KN5808)20:20从永州零陵机场起飞,23:15到达北京南苑机场;北京-永州(航班号:KN5807)16:25从南苑机场起飞,19:35到达永州零陵机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