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南昌至曼谷航线加密游客增多

发布时间:2018-01-26 15:20:15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程迪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南昌,旅游,曼谷,游客,进出境

记者从南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获悉,春节前夕,大批游客选择前往泰国旅游,往返航线密度、游客数量有所增加,最多时一天有6架次航班、近千名游客进出境曼谷。

“去曼谷的报团费用比国内游还更便宜,想赶着过年前出去玩一趟。”江西南昌市民王女士说,除了较高的性价比外,泰国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签证政策、较为成熟的旅游业态也吸引着她和家人。

据南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统计,近一周日均进出境曼谷旅客数约700人次,多为旅游包机形式。

南昌往返曼谷航班数、游客数呈现逐年增长态势。据统计,2017年南昌往返曼谷航班共1700多架次,进出境曼谷旅客约27.2万人次,同比增长21%和18%。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