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克拉玛依新增6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8-03-28 13:57:35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马呈忠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航线,新疆克拉玛依,旅游资源,克拉玛依市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为打造新疆北疆旅游集散中心,建设综合交通枢纽,从3月25日开始,克拉玛依市密集开通6条航线,新开通的广州—郑州—克拉玛依航线,使克拉玛依市成为新疆继乌鲁木齐、喀什之后,第三个同时开通北上广深航线的城市。

据悉,新开通6条航线进一步扩大了克拉玛依市机场航线版图,实现与广州、杭州、成都、南京、太原、长沙、银川、青岛等11个城市的紧密连接。至此,克拉玛依市航线达15条,通航城市达21个。

克拉玛依及北疆西部所处的区域有200多万人口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此次航线的开通,将实现该区域交通、旅游资源的共享,对于加快综合交通枢纽建设、打造旅游集散地,推进克拉玛依及周边地区旅游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