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会见魏凤和

发布时间:2018-04-08 10:18:18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魏忠杰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卢卡申科,魏凤和,白俄罗斯,中方愿,战略伙伴关系

据新华社明斯克4月6日电  (记者魏忠杰)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6日在总统府会见了到访的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

卢卡申科衷心祝贺习近平主席当选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并请转达对习主席的诚挚问候,相信在习主席英明领导下中国会取得更大成就。白俄罗斯永远是中国最真诚的伙伴和可信赖的朋友。白方坚定支持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维护地区安全稳定。

魏凤和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卢卡申科总统的亲切问候,介绍了中国成功召开两会的情况。他说,中白是真诚互助的好朋友、好兄弟。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的精心培育下,两国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发展,走出了一条合作之路、共赢之路。当前,中国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中方愿与白方一道,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努力推动两军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