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一带一路” 厦工200台工程机械将出口东南亚

发布时间:2018-04-13 09:25: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杨伏山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厦工,张克林,西哈努克港,工程机械,厦工机械

厦工与东南亚客商12日成功签下一笔价值4000多万元人民币的大订单,厦工200台套工程机械产品将出囗东南亚。 杨伏山 摄

中新网厦门4月12日电 (记者 杨伏山)在2018厦门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暨第22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12日启幕当天,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工”)与东南亚客商成功签下一笔价值4000多万元人民币的大订单、厦工200台套工程机械产品将出囗东南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克林、厦门市副市长李辉跃等官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保持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建设稳步推进,正在快速推进工程机械整个产业链走向全面复苏,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业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带来重大时代机遇。

厦工股份负责人称,拥有66年专业制造经验和技术人才沉淀的厦工,非常珍惜和重视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群策群力促转型升级、重塑品牌形象。

东南亚客商代表介绍说,其公司从2007年开始销售厦工产品,累计销售上千台。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和厦工产品良好客户口碑的累积,厦工产品在当地市场销量逐年增长,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前列。

据介绍,近年来,厦工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同时,重视海外市场的耕耘。历经十年的经营和拓展,厦工目前在海外拥有7大业务版块,涵盖泛亚、泛俄、中东、非洲、中南美、欧洲、北美等地区,相继在泰国、印尼、巴西、俄罗斯、苏丹、哈萨克斯坦等50多个国家地区设立海外经销渠道,经销渠道基本覆盖“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参与“一带一路”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在马来西亚的马东铁路项目、柬埔寨西哈努克港高速公路项目、巴基斯坦M4高速公路项目、巴西斯坦穆尔坦卡拉奇高速项目、肯尼亚A23项目等重大项目施工中,都可以看到厦工设备的身影。(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