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欢迎中国游客

发布时间:2018-04-13 16:06:42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杨诗瑶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游客,旅游者,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旅游信息

本报电  (杨诗瑶)奥地利国家旅游局与阿里巴巴旗下旅行品牌飞猪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合力打造飞猪奥地利旅游国家馆。奥地利国家旅游局局长佩特拉·史道拔女士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表示,奥地利国家旅游局期待更多的中国旅游者来到奥地利,根据中国旅游者的网络和支付习惯,为中国旅游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化旅游服务。

签约后,中奥旅游业者将在科技创新领域创造新的增长点,丰富旅游信息建设、消费者深度互动上的双边合作。奥方力求在出行、支付、旅游信息、旅游产品各个方面为中国旅游者提供更加便捷的条件。

奥地利作为“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是欧洲特色旅游目的地的领头羊。据统计,2017年中国旅游者赴奥地利旅游的过夜数已超过125万,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多样化的文化底蕴,让奥地利成为广大中国旅游者喜爱的目的地。奥地利旅游局与中国电商阿里巴巴的此次合作,对提升奥地利旅游在中国的知名度将有裨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