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陕深化合作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6 10:11:21 | 来源:浙江日报 | 作者:李知政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诚邦,深化合作,民营企业发展,行政效能,互利共赢

本报讯 (记者 李知政) “陕西—浙江企业恳谈会”13日在杭州举行。会上,西安市、宝鸡市、咸阳市等陕西省各地市的市长们对本市进行了推介,与500多家企业代表畅谈合作。

会上,陕西方面有关人士表示,作为我国经济增长最快、活力最强的地区之一,浙江打造出一个又一个鲜活的“浙江样板”。乘势发展的陕西,希望积极学习浙江在城市管理机制改革、政府角色转变、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建设特色小镇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陕西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以及丰富的资源储备,我们已经有不少项目在陕西落地投产。”天能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表示。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富通集团董事长王建沂等浙商代表也表示了加强对陕投资、实现互利共赢的意向。

在西安市洽谈区,记者了解到,西安行政效能改革正如火如荼开展。“前段时间我们刚从西安考察回来,如今的西安,发展越来越好。”诚邦园林的高级工程师沈渊博告诉记者。

据悉,浙陕两省将在“一带一路”、自由贸易区、中欧班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