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服务贸易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基地在武汉成立

发布时间:2018-04-19 13:05:4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田豆豆、胡记伟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服务贸易,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师资建设

本报武汉4月18日电  (田豆豆、胡记伟)日前,华中科技大学与武汉烽火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一带一路”服务贸易国际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基地在武汉揭牌成立。

基地成立后,校企双方将高等教育课程内容与产业发展需求有机结合,在教材开发、师资建设、教材研发、课程设置、就业实习以及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为服务贸易、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探索新路径。

截至目前,华中科技大学已经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培养了近7000名各类人才,烽火科技集团为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3000余人提供了培训服务。双方合作为创新国际化、综合型、适用性服务贸易人才培养提供了创新模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