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驻华大使:中俄合作共建“冰上丝绸之路”前景广阔

发布时间:2018-05-03 11:25:4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隋艳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冰上丝绸之路,一带一路,俄罗斯,驻华大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中俄发表的《关于进一步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中说,双方将本着互惠互利、相互理解的原则,围绕中俄发展战略对接以及“一带一路”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对接,致力于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巩固中俄关系持续发展的物质基础。“一带一路”倡议给两国在务实合作方面带来了哪些促进作用?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接受了中国网的专访。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谈“一带一路”倡议。杨佳/摄影

(监制/终审:郑文华;编审:王振红,王虔;策划:王东海;主持人:张岚;文字/翻译:隋艳;摄像:刘凯,孙钰泽;摄影:杨佳;编辑/后期:刘梦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