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09 16:54: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张玲瑄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上海,一带一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刘芳奇 张玲瑄)5月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主办的“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论坛聚焦新时代下的民族品牌如何崛起、传统品牌如何更好地传承与创新等话题展开讨论。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致辞中表示,品牌发展的社会共识已经形成,企业的品牌发展意识不断增强,通过创品牌来提高综合竞争力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指引和自觉行动。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致辞。

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税立表示,新形势下企业的发展迎来了黄金时期,也面临着诸多困惑和挑战,品牌传播正以崭新的姿态迈入新的时刻,希望透过时代观察未来,洞悉品牌的真正价值。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谭新政发表主题演讲。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谭新政表示,《商业企业品牌评价与企业文化建设指南》的颁布标志着中国品牌春天的到来。另外,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从事品牌第三方认证,多家企业获得中国品牌论证。多个地方政府陆续出台了品牌建设相关的系列纲领性文件,吹响了地方各个阶层品牌建设的号角。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林从孝发表主题演讲。

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林从孝指出,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种结构性矛盾带来的新一轮消费升级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一个大消费的美好生活时代正在到来,这为品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良发表主题演讲。

河北欣意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贵良表示,创造属于自己的知名民族品牌,是企业的生命和灵魂,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拥有了自己的品牌,就拥有了未来。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从中低端向中高端攀升,可以让品牌产品体现出高质量、高技术、高精尖的能力。

5月9日,中国民族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开幕,图为《丝路国民品牌环球行》启动仪式。

此次论坛集中展示了中国民族品牌发展之道,论坛举办期间,《丝路国民品牌环球行》活动正式启动,以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推动了“丝路国民品牌环球行”项目的推广,这标志着更多民族品牌有了走出去的机会,展示了属于国人的优质民族品牌形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