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四月赴法中国游客数量增15%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6:13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周武英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法国,中国,游客,接待,数量

5月14日,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在北京举行的法国吸引力系列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法国巴黎近日发生了恐袭事件,法国政府会加强安保措施,希望中国游客不要放弃来法国旅游的计划。

5月12日的恐袭事件中,4名受伤人员中包括1名旅居卢森堡的中国公民。黎想强调,法国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打击恐怖主义,呼吁国际社会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

他还说,高质量的接待服务是重中之重。法国在无线网络、中文服务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法国驻华使馆总领事章泰年指出,从2011年到2017年,法国一直是接待最多中国游客的欧盟国家。今年前四个月法国吸引的中国游客数量又增长了15%。他表示,法国不断出台签证便利化政策,并加快签证审批速度。

数据显示,去年,有约2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到巴黎旅游,比前一年增长了20%。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