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7 11:35:29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林光耀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进口,交易会,品牌产品,智能制造,川崎

  图为参展客商在参观日本川崎重工最新款人形仿真机器人产品。林光耀摄

本报电 (林光耀)5月16日,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在江苏省昆山市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本届进口交易会为期3天,以“聚力创新、‘智’造未来”为主题,设立智能制造、半导体与光电、电子电机设备及关键零部件等三大展区,展览洽谈面积5万平方米,预计吸引观众3万人次。

据悉,该进口交易会吸引了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27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川崎、西门子、微软、富士康等20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安川、天田、史陶比尔、中微半导体等43家行业龙头企业。

进口交易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七届世界工商领袖(昆山)大会”“2018中美(昆山)智能制造合作论坛”等系列活动及各项对接洽谈活动。

本届进口交易会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是国内首个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专业进口交易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