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虚拟货币玩家盯上巴拿马 该国尚未对领域进行监管

发布时间:2018-05-21 15:32:18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巴拿马,货币,金融,虚拟货币

参考消息网5月21日报道 西媒称,中央银行缺失、美元自由流通、热衷于金融立法现代化以及强大的国际互联性,是让巴拿马备受加密货币发行商和金融技术投资者青睐的主要原因。

据埃菲社5月14日报道,最近几周,巴拿马技术界投资者和专家听取了X数字货币公司多名人员关于数字货币发行和金融技术的介绍。

报道称,澳大利亚的X数字货币公司是第一个在该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加密货币投资基金。公司首席执行官利·特拉弗斯告诉记者,如果金融体制现代化法律在巴拿马获得通过,加密货币和金融科技得到法律规范,那么X数字货币公司“很可能”于8月份在巴拿马发行一笔投资基金。

报道称,巴拿马日前举办的主题为“巴拿马为全球化经济做好准备”的企业高管年会主要介绍如何“利用区块链、比特币和数字转型趋势来增强竞争力”。会议承办人、巴拿马经理人协会主席埃克托尔·科特表示,利用金融科技、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等技术十分必要,因为大部分玩家都不在巴拿马当地。

科特强调说:“如果我们不利用这些机会,其他人就会利用,我们就会落后。”

据《巴拿马明星报》最近报道,由于巴拿马尚未对该领域进行监管,一群年轻人自行开发了“纳坦”,这是巴拿马首款加密货币,主要用于远程支付教育费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