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零售业内人士预计美国3/4购物中心将倒闭

发布时间:2018-05-29 15:31:52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美国,零售,经济,倒闭,购物中心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美媒称,连锁零售商杰西潘尼公司前首席执行官迈克·阿尔曼日前表示,美国零售商场的覆灭甚至会比预期更惨烈——当前约1200家零售商场将仅有四分之一幸存。

据美国阿克西奥斯新闻网站5月28日报道,此前,大多数专家都说将有四分之一的商场关门。但是,阿尔曼在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24日举行的一次有关技术颠覆的会议上逆转了这一数字,他估计将仅有约300家商场存活下来。其余商场将在未来五年内关门,成为数十年来消费者喜好改变的牺牲品——最近的“亚马逊化”就是影响因素之一。

据商业内幕网站报道,今年迄今已经有12家美国零售企业申请破产,西尔斯公司也关闭了40家门店。

至于幸存者坚持下来的方式和原因,阿尔曼说商场必须有充足的现金或是融资渠道,这样才能转型为新型零售商场。此外,在选址上需迎合收入位居前四分之一的高收入阶层。

商场存活的标志就是有一家苹果门店或一家特斯拉门店。阿尔曼说,如果一家商场能吸引其中至少一家,那就说明它有生存能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