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积极参与数博会 抢占合作先机

发布时间:2018-05-29 15:31:52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周武英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外商,企业,数据,领域,创新,数博会

第四届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行,本届博览会吸引了谷歌、脸谱、甲骨文、戴尔、富士康、高通等知名国际企业参会,期间还举办了2018中英智能联接英国日论坛、中意大数据合作机遇论坛、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以及中印IT&DT产业合作发展论坛等几个专场论坛,显示出外商在大数据领域与中国合作的热度。

出席本次英国日活动的英国高科技企业,覆盖了金融、安防、医疗健康、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既有全球500强成熟高科技企业,也包括在创新英国、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北美先进商业奖等屡获大奖的创新科技企业。

英国驻重庆总领馆总领事艾佩诗女士介绍了英国在数据搜集、分析和转化方面的优势,表示在医疗领域,在制造、媒体、交通、金融服务、能源、安全领域,英国有非常多的大数据应用,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两国企业合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