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公寓联合共青团中央发布“安居计划”样板空间

发布时间:2018-06-04 16:52:38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青年,魔方,上海,公寓,服务

6月3日,2018“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上海站在同济大学一·二九礼堂隆重举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助力“上海青年安居计划”再升级。

(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巡视员刘钢为活动致辞)

当天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管理局,团中央信用办,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合作伙伴企业负责人,上海市各金融机构、征信机构、评级机构、各区团委负责人、上海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同济大学师生代表近6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巡视员、金融服务二部主任姜威以及团市委副书记邬斌共同向交通银行上海市分行、华为上海终端业务部、魔方生活服务集团等16家第二批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授牌。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魔方公寓事业部总经理钱智康出席本次活动,并作为企业代表上台接受授牌。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参加中国青年诚信行动(上海)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

据了解,上海市守信激励合作伙伴总数达到30家,将分别在“衣”、“食”、“住”、“行”、“用”以及“生活服务”等6大领域,为上海守信青年志愿者提供109项优惠措施,优惠总值超过2.68亿元。在魔方生活服务集团的助力下,“上海青年安居计划”再次升级:每年提供相应的免费公寓用于激励上海市全国5星(5A)级青年守信激励对象。除此之外,首套“安居计划”样板空间也在会上正式发布。

该样板空间位于恒通路195号魔方公寓汉中路店。家具采用多功能折叠式设计,包括隐藏壁柜床、可升降茶几台、伸缩自如沙发,既美观又实用,兼具了休闲和办公功能。样板空间的实拍视频一经播放就引发了台下的赞叹掌声。

活动中,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系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为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上海青年安居计划”样板空间揭牌。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上海青年安居计划”样板空间揭牌仪式)

钱智康表示,魔方公寓作为国内领先的集中式长租公寓运营商,一直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青年在大城市实现安居乐业。在团中央、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的牵头下,魔方公寓将加快开展更多信用惠民工程,拓展信用应用场景,服务更多青年发展。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