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一图读懂上海合作组织这17年

发布时间:2018-06-06 10:44:55 | 来源:人大重阳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独家,读懂,上海合作组织,一带一路

编者按:6月9日,备受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即将举行。那么,上合组织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这17年来取得了哪些成绩,扩员后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这些在人大重阳与兰州大学中亚所5月21日联合发布的《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 上海合作组织17年进展评估》报告中已有回答。为方便读者了解,@人大重阳微信公号 帮您一图读懂这份报告。图后附6月6日晚人大重阳将举行的“一带一路”与上海合作组织:关联、实践与走向研讨会暨报告发布会预告。

“一带一路”与上海合作组织:

关联、实践与走向

研讨会暨研究报告发布会

上海合作组织(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2018年6月9-10日举行,这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也是中国今年第二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备受关注。继5月21日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人大重阳)与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合作推出《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上海合作组织十七年进展评估》报告之后,6月6日人大重阳再次推出《“一带一路”与上海合作组织:关联、实践与走向》智库研究报告及同名研讨会,探讨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升区域经济建设整体水平。现将相关议程发布如下:

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二楼第二会议室(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2018年6月6日(周三)19:00-20:30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