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6 17:53:1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中国,中非,贸易,跨境,平台

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喻智晓)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即中非网上线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报关协会、中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中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市场学会流通委员会、中国报关协会跨境电商分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工作委员会等协办。

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图为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发表演讲。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鹏表示,平台通过互联网将中国和非洲各国企业链接在一起,为中国与非洲国家间的经贸往来搭起一座桥梁,将对非洲发展互联网电子商务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图为中国报关协会会长葛连成在会上演讲。

中国报关协会会长葛连成表示,中非网平台为中国与非洲各国之间的经济贸易往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跨境电子服务平台,将有利于加强中国和非洲国家之间的投资与贸易合作。中非公司作为跨境电商企业,构建了全线一站式在线国际贸易体系,这是对跨境电商业务的一种全新的尝试。

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图为中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志刚发表演讲。

中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志刚表示,中非网的上线将为中国和非洲的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安全、便捷、经济、高效的经济贸易合作平台,利用互联网的快捷优势让国际贸易单证从线下走向全线上来完成,从而有效突破传统贸易周期长和手续繁琐的发展瓶颈,实现国际贸易的便利化,更好地服务于中国与非洲国家间的经贸往来。

6月6日,“中非跨境电子商务平台”上线仪式在京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据悉,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中国报关协会、非洲国家驻华大使馆代表、非洲国家企业代表及我国企业代表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上线仪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