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0 08: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刘芳奇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标准,标准化,团体,科技,项目

6月9日,《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BIM与IOT技术应用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图为研讨会现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刘芳奇)6月9日,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立项组织起草的《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BIM与IOT技术应用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标准联合咨询中心主办。

6月9日,《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BIM与IOT技术应用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图为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王忠敏。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原院长王忠敏表示,标准化是经济活动和社会发展的技术支撑,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要素,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发布的团体标准将把好质量关,主导制定一批代表科技产业化领域核心技术和发展趋势的团体标准,并积极开展标准的实施应用和水平评价,真正为广大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推进协会团体标准服务体系健全与团体标准服务平台打造与能力提升,引导行业领军企业引入标准化战略,积极参与标准制定和标准化奖励申报,更好地发挥标准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的促进作用。

据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电建铁路公司、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中铁建工集团、首钢建设、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集团、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河北建设集团、万达集团、绿地集团、金地集团、中南设计集团、江苏中南集团、北京建工、中建七局、中交一公局、浙江建工、中水北方勘测、上海宝冶、弘洁建英等90多位企业代表和专家出席此次会议。与会代表一致认为,《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BIM与IOT技术应用规程》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将有效支撑工程建设项目全生命周期数据共享和信息化管理工作,并能够以标准为抓手,为建筑项目方案优化和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促进建筑业提质增效,保障工程建设项目实现安全、质量、性能、健康、节能等指标的要求。

6月9日,《BIM现场应用评价导则》《BIM与IOT技术应用规程》团体标准研讨会在京召开,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