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开幕 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馆

发布时间:2018-06-11 16:07:09 | 来源:解放日报 | 作者:李君娜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国电视剧,上海电视节,一带一路,互联网,扩展面积

原标题: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开幕 将举办盛典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馆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第24届上海电视节今天揭幕,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也正式启航。自6月11日至15日举办的第24届上海电视节,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

今年恰逢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上海电视节期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将主办“与时代同行——纪念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盛典”活动,回顾60年来中国电视剧的发展和成就,致敬杰出的中国电视剧工作者,激励广大电视工作者面向未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推动中国电视剧在新时代焕发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共同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国剧场。

本届上海电视节有不少新内容、新亮点。其中,从互联网电影系列活动升级创新的互联网影视峰会,于6月15日至18日举办,将举行互联网影视高峰对话、影视创投峰会、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等活动。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中国网络视听产业论坛”将同期进行,论坛将结合网络视听行业现状探讨精品内容的生产与传播,引导互联网影视行业生态健康发展。受到中外影视机构关注的国际影视市场电视市场,今年首次设立“一带一路”主题馆;在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跨媒体技术展将扩展面积,展出一大批国际最新的高科技影视文化装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