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创交会首日,小璞家Pu-Home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8-06-22 16:58:26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公寓,Pu-Home,客户,创新,智能

由中国科协、国家发改委等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帷幕。小璞家Pu-Home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盛装亮相,吸睛无数。

本届展会,小璞家Pu-Home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4.2展馆创业直升机展区4D165展台,创意别致的布置、 “一站式智慧公寓BOT定制服务商”的主题,全面展示了小璞家Pu-Home在公寓改建、智能公寓一体化、BOT模式等方面的创新性产品和核心技术解决方案,在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了不少观展人士驻足。

1.jpg

小璞家不间断展示产品视频介绍

小璞家Pu-Home黄总及严总分别向前来参观的客户讲解方案示意图,将产品及技术的应用场景完美展现——小璞家Pu-Home通过创新BOT模式、研发设计、定制改造、绿色节能和智能化物管、维保等方面的综合服务,为公寓运营解决融资难、改造升级难、维护运营难等问题;清楚易懂,深受客户喜爱。

7.jpg

小璞家CEO黄总及设计总监严总正在向客户讲解BOT模式

6.jpg

小璞家设计总监正在向意向客户讲解整体智能解决方案

此外,小璞家Pu-Home推出的一站式智能化公寓,包括智能监控、智能安防、智能wifi、智能水电等公寓整体智能解决方案,也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士前来参观和交流。

2.jpg

创交会未来科技峰会现场

在产品方面,小璞家Pu-Home针对长租公寓运营商及相关客户自主研发出“SaaS”软件,包括施工直播系统、智能硬件管理系统、PC端管家系统、移动管家系统以及移动租客管理系统,从公寓改造管理、获客管理、运营管理、智慧家居管理等各方面为其提供一站式公寓系统服务,真正让客户通过移动化、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提高运营质量,降低运营成本,打造一流的公寓品牌。展会现场,有很多客户当场**各类移动软件,纷纷赞不绝口。

3.jpg

作为一个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化的国际化创新创业新平台,本届创交会以“双创新动能,引领新跨越”为主题,计划展出创新项目超1000项,还将同期开展30多场包括主题论坛、路演大赛、项目对接会等的专项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