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歙县茶推广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6 11:11:30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李彦臻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歙县,茶产业,珠兰花茶,一带一路

本报讯 记者李彦臻报道:“一带一路”歙县茶宣传推广演示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近年来,歙县茶产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拓展海外销售市场,大力推广歙县珠兰花茶、黄山白茶、大方茶、滴水香茶等优质茶叶。

黄山市副市长程红表示,举办本次推广会目的是深化黄山与北京之间的合作,以茶交友、以茶兴业、以茶惠民,推动黄山茶走进千家万户。茶产业是黄山市重要的支柱产业、绿色产业、富民产业。

据介绍,歙县制订了茶叶亩产值达5000元、茶叶初级产品产值超12亿元、茶业综合产值达50亿元,努力跻身全国茶叶综合实力“十强县”的目标。

本次推广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市歙县等单位共同主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