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登陆旧金山地标旅游地 美媒:比PayPal更受欢迎

发布时间:2018-07-27 11:34:42 | 来源:参考消息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支付宝,游客,旧金山,ApplePay,PayPal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美媒称,由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运营的中国数字支付平台支付宝和旧金山最受欢迎的购物、餐饮和娱乐旅游目的地之一的PIER 39(渔人码头)25日宣布合作,为中国游客创造无缝支付体验。

据美国abc7 news新闻网站7月25日报道,中国是旧金山最大的海外市场,大多数中国游客使用支付宝购物和支付其他费用。因此,对于PIER 39的大多数企业来说,接受支付宝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报道称,目前,支付宝比PayPal或ApplePay更受欢迎,中国游客在旧金山花的钱比来自其他国家的游客要多得多。旧金山旅游协会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游客的支出为14亿美元。该机构预测,到2020年,旧金山每四个游客中就有一个来自中国。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到,此次,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位于PIER 39上的40多家商铺,包括Blue&Gold Fleet,Bubba Gump Shrimp,Fog Harbor Fish House和海湾水族馆,现在将通过销售点接受付款,由CITCON铺设的设备,接受中国游客经支付宝付款。CITCON是一家跨境移动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可帮助商家与中国移动钱包用户建立联系。

“访问旧金山的中国消费者喜欢参观PIER 39,”PIER 39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aylor Safford说道。“通过与支付宝的合作,我们现在可以为这些旅行者提供熟悉、无缝的支付体验,无论他们是否正在探索水族馆,在我们美丽的海滨餐厅用餐,或在PIER购物。”

“中国消费者在旅行时寻求真实和令人兴奋的当地体验,而旧金山的PIER 39就是那种标志性的目的地,”支付宝美洲区总裁Souheil Badran说。“我们很高兴与PIER 39合作。通过让他们在登记处使用支付宝,为这些中国游客减少支付和语言障碍,并带来最佳的购物和旅游体验。”

旧金山旅游协会(该市旅游目的地营销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D'Alessandro表示,支付宝是中国最大的移动支付平台,也是中国游客在旧金山克服各种障碍的关键因素。

据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了解,通过支付宝的“发现”功能和应用程序中的推送通知,中国游客可以在PIER 39找到商家,接收促销信息并做出消费决策。除了改善支付体验,支付宝还为商户提供了一个多元化的营销渠道。通过支付宝,PIER 39的商家将能够在消费者到访前、中和后进行推销,从而促进商家们的业务在中国迅速增加的出境游客中的曝光率。支付宝现阶段也在向前往PIER 39的游客推出活动。

“移动支付现在已成为中国消费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温馨的环境和舒适的结账体验是旅游业成功的关键,”CITC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uck Huang说,“我们致力于将业务与中国消费者联系起来,并很高兴与PIER 39和支付宝合作,欢迎并更好地为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