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08:20:00 | 来源:辽宁体育网络台 | 作者:鲜于美慧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康复,和平文化,自闭症,关注,一带一路

 

2018年8月29日,由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辽宁省老年服务协会、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主办,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中国网“一带一路”网承办,辽宁省体育局、艳阳天联盟、茂业天地共同协办的“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沈阳茂业天地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秘书长鲁庆成,中国网主编王东海,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等人分别向大会致词。

北京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在致辞中表示,联合国对自闭症康复的临床诊断、治疗、科研以及自闭症患者生存状态的高度关注。2007年12月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2008年起,将每年的4月2日定为“世界自闭症关注日”。自闭症目前在医学中还是个“疑症”,但实践证明,经过早期正确地、坚持不懈地干预,许多自闭症儿童是能够融入社会、自立生活的。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自主研发生产加工的“SOD营养花心酒”,销售的每一瓶都将拿出一部分利润用于自闭症治愈的研发以及自闭症儿童的康复,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关爱自闭儿童,帮助他们走出孤独世界。

会上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秘书长鲁庆成,中国网主编王东海等人为启动仪式揭牌并举行百万支票捐赠仪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