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景峰出席第五届和苑和平节

发布时间:2018-09-21 23:56:4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东海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国际,和平,基金会,健康,一带一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 王东海)9月21日,第五届和苑和平节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摩洛哥、古巴、尼泊尔、德国、瑞士、阿塞拜疆、哈萨克斯坦、莫桑比克、巴基斯坦、纳米比亚、阿富汗、津巴布韦、加纳、卡塔尔、阿曼、缅甸、新加坡、斯里兰卡、马尔代夫、莱索托、巴拿马和黑山等10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专家学者近500位嘉宾出席了活动。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出席会议,并参加全球“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巡展启动仪式。

第五届和苑和平节暨“青少年眼中的丝绸之路”国际摄影比赛颁奖典礼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主办,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北京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中国网“一带一路”网联合支持。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