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大讲堂:加强党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发布时间:2018-09-25 12:05: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等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改革,深化改革,全面,中央,落实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新华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改革进行到今天,抓改革、抓落实的有利条件越来越多,改革的思想基础、实践基础、制度基础、民心基础更加坚实,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落实,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央成立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负责改革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对改革的集中统一领导,使改革化解了“顶层设计不足”的掣肘。2018年2月28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决定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为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改革开放大讲堂》邀请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讲述加强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对中国改革的重大意义。(监制:郑文华;策划:王振红 王虔;编辑:杨霄霄 焦梦 王虔 孔令瑶 刘晨曦;摄像:王一辰 刘凯;后期:朱法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