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中秋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1:31:03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潘革平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布鲁塞尔,音乐会,中国风情,月亮颂,文化中心

据新华社布鲁塞尔9月24日电 (记者潘革平)“看月亮,思故乡,一个在水里,一个在天上……”24日晚,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举办的“天涯共此时”中秋音乐会上,游子思乡歌曲《月之故乡》勾起现场华侨华人的浓浓思乡情。

当晚,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宋倩演唱的《我爱你中国》《月亮颂》等经典歌曲,一开场便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男中音歌唱家张峰先后为观众献上由海峡两岸词曲作家共同创作的《月之故乡》、充满浓郁中国风情的《凤阳花鼓》以及生机勃勃的《斗牛士之歌》,令观众赞叹连连。

据介绍,布鲁塞尔中国文化中心共举办各类活动近300场,已成为中欧、中比之间文化交流的主渠道。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