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成欧洲企业布局中西部“首要登陆城市”

发布时间:2018-09-27 09:26:54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一带一路,中欧,成都倡议,国际会展业

  乌克兰国防制造业协会董事会成员和发展总监丹尼斯·卡拉丘维接受采访。

乌克兰国防制造业协会董事会成员和发展总监丹尼斯·卡拉丘维深有体会:“我发现成都能够很好地代表中国,在国际合作或者创新方面做一个很好的表率。这次我来成都碰到了很多制造业的朋友,我知道在这种平台上肯定有很多机会分享我们的经验,这就意味着我们未来,跟其他国家可能会成为很好的战略性合作伙伴。我们打算回去后在乌克兰建设工作网络,帮助制造业国际化发展。”

  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主编周宇宁在圆桌会上发言。

“成都是最有会展国际化内生力能力的城市——在国际上自我营销、争取国际会展活动、市场化建场馆、独特而有效的政府和企业甚至全城的会展服务意识,让成都在中国新一线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国内外品牌会展机构战略布局的首选城市。”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主编周宇宁强调:“近几年,成都和国际化的会展机构合作越来越多,对一个全球化的会展企业来说,得中国市场者才可算‘得天下’,而不得成都者不可谓得中国市场!”

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泽炎指出:“西博会是历史悠久的,现在定为国家对外交往的重要平台;欧洽会也是历史很悠久,在成都举办之前,曾在北京举办过,在欧洲也举办过,然后定到了成都。有这样两个重要的平台,使得成都作为国际性的交往城市,西南重要中心城市的地位就更加凸现出来。而这个优势地位,必然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资源、要素集聚和协作,将促进成都更好、更快地成为国际化的多向开放与合作平台,促使成都国际会展之都的建设驶入快车道。”

<  1  2  3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