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成果展在甘肃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7 16:02:2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戴德明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一带一路,国际,丝绸之路,案例,成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成果展(简称“成果展”)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大数据“一带一路”丝路信息港建设的践行者,柏睿数据在本次成果展上展出基于全内存分布式数据库、内存流数据库、库内人工智能并行算法、智能云端内存数据库加速芯片等领先技术及产品为核心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平台,全方位展示柏睿数据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宏观经济预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等领域成熟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和成功落地应用的典型案例。

9月27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暨“一带一路”大数据创新成果展在甘肃敦煌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图为嘉宾正在参观博睿数据展区。

柏睿数据副总裁兼西北区总经理刘杨国表示,丝绸之路信息港和国际知识产权港的建设是“一带一路”落地的重大项目,柏睿数据将凭借国际标准、核心技术和成功经验全力支持该项目的建设。以国际标准为引领,助力甘肃构建具有国产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产业集群;以底层核心技术为支撑,搭建国际领先的大数据实时分析处理平台,丰富信息港的数据资源,实现丝路信息的实时共享,促进甘肃实现数字经济发展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目标。

据悉,此次成果展以弘扬丝路精神为主旋律,重点突出了丝绸之路信息港“共建丝路信息港,共享陆海大数据”的主题,旨在搭建丝路沿线国家与国内各省(区、市)数字经济交流合作、展览展示的平台。丝绸之路信息港公司、丝绸之路国际知识产权港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浪潮集团、华为公司、中科曙光、东软集团、柏睿数据等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展,围绕大数据创新成果分别展示了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等领域的产品、技术应用、优秀解决方案和典型案例等。(戴德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