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在蓬溪”绿色发展推介会在蓬溪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7 17:29: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云慧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蓬溪,发展,旅游,环境,绿色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26日,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蓬溪授牌仪式暨“深呼吸·在蓬溪”绿色发展推介会在蓬溪举行。会议邀请专家学者以及国内著名旅游企业代表前往蓬溪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赤城湖、高峰山等地考察调研。

在考察调研之后的座谈和推介会上,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柳忠勤表示,在未来的“深呼吸小城”共建过程中,将立足“国土空间优化和资源集约化利用”,组织学会在智力、资金、产业等多个方面,为蓬溪绿色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

中国百佳深呼吸小城专家委员会主任周建指出,绿色发展就是转型发展,取决于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其中的人才和技术创新能力具有决定性作用。所以,蓬溪一定要坚守自然资源环境优势,同时营造优越的营商环境,制定优惠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引进优秀企业和优秀人才,做好绿色发展的产业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中,蓬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春林就县域投资环境和部分招商项目做了介绍,并代表蓬溪县政府分别与同程文旅集团、途牛旅游网签订合作协议,力争通过政企合作、携手共建,做大做强蓬溪旅游,并借助“旅游+”推动蓬溪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张云慧)

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蓬溪授牌仪式暨“深呼吸·在蓬溪”绿色发展推介会在蓬溪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蓬溪授牌仪式暨“深呼吸·在蓬溪”绿色发展推介会在蓬溪举行,图为蓬溪县被授牌为“百佳深呼吸小城”。

2018百佳深呼吸小城·蓬溪授牌仪式暨“深呼吸·在蓬溪”绿色发展推介会在蓬溪举行,图为推介会现场。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