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系列活动全国巡演首站在沈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08:00:00 | 来源:辽宁体育网络台 | 作者:朱虹飞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销售,研发,辽宁体育,患者,自闭症

 

为了让自闭症患者早日走出孤独,绽放笑容,撑起一片艳阳天,“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系列行动广场舞公益大赛全国巡演,于2018年9月29日在沈阳百万星光广场拉开序幕。 

弘扬公益文化,助推公益事业,是社会各界的共同职责。当前中国社会呼唤民间公益事业,这也正是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之初就确定的企业使命。也正因为中泽汇德集团的诸多爱心善举,2017年11月18日,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组织委员会把“自闭症康复救助示范基地”落户在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自此沈阳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对自闭症的救助、康复以及治疗工作开始系统规划。董事长吕景峰与广大科技人员近九个月的筹备终于在 2018年8月29日在沈阳举行了“花心酒·爱心杯”暨“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中国网进行了实况直播,辽宁电视台,辽宁体育网络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全面报道,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一时间,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越来越多得到社会的关注。

时隔一个月的今天,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就又开始了《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系列活动全国巡演。

记者在现场对中泽汇德集团董事长吕景峰进行了采访,他表示:未来中泽汇德集团将通过以下几方面,帮助自闭症患者

1.企业产品渠道造血,进行研发和救助。目前,中泽汇德集团自主研发生产加工几十款药食同源的产品,通过产品销售,一部分款项进入到自闭症康复救助活动中来,专款专用。

2.接受社会爱心企业及个人的爱心捐助。

通过自闭症康复救助活动的开展,社会上有很多敢于担当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募集到的善款专用于自闭症康复研发中来。

3.公益网站向社会公募。通过“一带一路基金,向社会公募善款。

4.志愿者队伍建设

在全社会建立一支志愿者队伍,支援自闭症患者日常康复运动中来。

5.研发团队建设一支研发团队,通过药物以及康复运动,让自闭症患者更早走出自闭。同时,对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救助,对自闭症机构进行资助。

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自闭症患者定能早日走出孤独世界,绽放春天般笑容。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