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属国企公车减少46%

发布时间:2018-10-18 13:32:19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许晋豫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宁夏,公务用车,改革

记者从宁夏国资委获悉,近日,按照《自治区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宁夏按期完成了区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公务用车改革后,9户区属国有企业集团本部公务用车从67辆减少到36辆,公务用车数量减少46%。

据宁夏国资委绩效考核分配处介绍,自9月份启动改革工作以来,宁夏国资委向监管企业印发专门通知,明确区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改革范围、补贴标准、保留车辆数量、车辆处置、改革完成时限等,并指定专人负责,督促指导区属国有企业开展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

宁夏国资委还开展“专业审核”,抽调专业人员组成工作小组严格审核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对不符合规定的内容要求企业及时进行修改,截至9月30日,已经全部审核批复了9户区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

同时,针对各区属国有企业因行业不同、规模大小不一,遇到的问题各不相同的改革现实,宁夏国资委在全部完成公务用车改革方案审批工作后,及时总结区属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工作经验,并形成书面专项工作报告上报自治区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自治区深化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