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晋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8 14:3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扶贫,精准,社会,表彰,秦晋

    中国网/中国扶贫在线讯 10月16日,陕西省渭南市合阳县秦晋集团荣获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先进民营企业称号,并在北京接受表彰,秦晋集团董事长杨百章出席表彰大会。

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上,全国工商联,国务院扶贫办联合表彰了全国100家先进民企。自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秦晋集团董事长杨百章大力弘扬“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精神,踊跃聚焦扶贫,精准脱贫。

历年来,公司涉及赈灾帮扶、兴教助学、孤残救助、医疗卫生、修路引水等领域共计捐款捐物达2400多万元,促进了陕西合阳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杨百章董事长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积极投身到“万企帮万村”、乡村振兴和扶贫济困中来,重点帮扶合阳县王村镇北蔡村,“企业进村、党员入户、精准扶贫”进行了产业结构调整并打一眼深水井解决了人蓄用水和土地灌溉,与贫困群众对接交流,增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用企业家自身奋斗的成功经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党分忧,先富帮后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