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起 到光雾山去看红叶

发布时间:2018-10-19 08:44: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小林 刘波 | 责任编辑:赵斌宇

关键词:红叶,光雾山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8日,为期两个月的第十六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在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拉开帷幕。

光雾山有“中国红叶之乡”的美誉,红叶观赏面积680多平方公里,从10月到12月,光雾山红叶分为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万叶飘丹三个阶段。起初是零星的红叶在层林中点缀,伴着秋日的脚步,一团团金黄、橙红、橘红、深红渐渐在绿海中蔓延开来,绿托着红,红托着黄,彼此偎依,相互映衬。秋意泛浓,那火红渐渐掩盖了所有的绿,简直让人沉醉。光雾山的红叶是一日一色,一步一景,红得风韵特别,红得多姿多彩,红出了“丹枫烂漫锦装城,要与春花斗眼明”的奇妙佳境,被誉为“中国最美的秋天”。

光雾山红叶

光雾山红叶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