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汽车在卡塔尔汽车展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8-10-23 14:19:4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杨元勇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卡塔尔,汽车市场,汽车技术,驾驶

为期5天的卡塔尔国际汽车展21日在首都多哈闭幕,参加本次展览的中国产汽车备受关注和好评。

本届汽车展共有160多款各类汽车参加,其中既有百年历史的老爷车,也有新款电动、运动等类型汽车,还有10多款从未在中东地区国家亮相的最新款汽车。中国北汽集团、上汽大众汽车等公司的多款汽车也亮相本届展会。

前来观展的卡塔尔交通大臣贾西姆·苏莱提被中国生产的某品牌轿车吸引,饶有兴趣地在车前驻足良久,还坐在驾驶位置上亲身体验,对中国产汽车赞不绝口。

中国产轿车和皮卡车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卡塔尔大学生萨利赫在展会现场说,中国汽车款式新颖且具有价格优势,他已将中国产汽车作为自己换车的选项之一。

“中国汽车进入卡塔尔市场多年,受到了客户欢迎。”卡塔尔塔利布贸易公司董事长阿里·穆罕默德说,受益于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中国工业整体技术水平迅速提升,中国汽车技术创新能力明显增强,“中国汽车质高价廉,足以与日本、欧美同类汽车在卡塔尔市场进行竞争”。

据穆罕默德介绍,尽管卡塔尔人口数量不多,但对汽车需求旺盛。随着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日益临近,卡塔尔道路建设加速、日趋通畅,今后几年对汽车需求量还将大幅增加。预计未来中国产汽车市场销售前景良好,公司也在考虑向其他阿拉伯国家销售中国汽车。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