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助力公益事业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8-10-31 16:29: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闻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自闭症,救助,集团,活动,产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9日,2018“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全国巡演辽宁站第三场在沈阳圆满落下帷幕。

10月29日,2018“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全国巡演辽宁站第三场在沈阳圆满落下帷幕。图为北京国际和平文化基金会“一带一路”基金秘书长、中泽汇德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吕景峰致辞。

活动现场,自闭症患者不但持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也使众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商家的善举在城市间流动。

10月29日,2018“花心酒•爱心杯”《自闭症康复救助》大型公益推动行动全国巡演辽宁站第三场在沈阳圆满落下帷幕。图为活动现场。

吕景峰提到,2019年自闭症公益救助活动将向全国复制,争取每个月全国有100个城市同时进行自闭症公益救助活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