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3 09:57:08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刘亮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中小企业,中东欧国家,合作论坛,VRM,海捷

本报河北沧州11月12日电 记者刘亮报道: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12日在河北省沧州市中捷产业园区举行。

论坛以“新时代、新格局、新机遇”为主题,来自中东欧国家的50余家中小企业和近200家国内中小企业参加论坛,就通用航空、高端制造、商贸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论坛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包括斯洛伐克VRM飞行模拟培训中心、海捷教学设备国际合作第二工厂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88亿元。

位于沧州的中捷友谊农场设立于1956年,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深厚友谊的象征和标志。今年2月份,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在中捷产业园区设立国家级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已设立12家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是唯一面向中东欧国家的中小企业合作平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