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操作指南—《重构建》新书发布会在深圳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20 14:34:2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喻智晓、实习记者孙冰 | 责任编辑:喻智晓

关键词:企业,中国,管理,转型,升级

2018年11月17日,中国企业管理咨询高峰会在深圳举行,推出王克先生著作《新时代转型升级实践论——重构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记者喻智晓、实习记者孙冰)11月17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培训工作委员会和企业管理杂志社主办的“2018中国管理咨询与培训高峰会”在深圳举行,高峰会上推出王克先生著作《新时代转型升级实践论——重构建》,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理事长李建明、中国企业联合会咨询与培训中心主任张艳艳、企业管理出版社社长孙庆生、本书作者王克以及国内企业家、管理咨询专家300余人出席活动。

 

2018年11月17日,中国企业联合会在深圳召开中国企业管理咨询高峰会,推出王克先生著作《新时代转型升级实践论——重构建》,并举行了新书发布仪式。图为《新时代转型升级实践论——重构建》一书作者王克。

《新时代转型升级实践论——重构建》一书,由企业管理出版社出版。该书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及生命科学发展的大背景下,抓住了“人性与商业进化”这个关键,以世界前沿管理思潮为基础,解剖海尔、华为等卓越企业成功转型升级经验,把国际管理科学经典与中国传统智慧融为一体,提出了转型升级重构建的理念、模型、方法和工具。 本书作者王克先生是国内著名的企业战略专家,从事经济研究与咨询策划近30年,一直以独特的视野与方法,研究中国经济、中国企业。据他介绍,时下关于经济、产业、企业转型升级的设想、办法很多。要使变革发生,从本质上完成升级转型,就要“重置大脑,重新自我改造”。重构建,就是做了这“重置大脑”的探索。重构建,是指企业适应技术进步与文化发展,打破旧有状态,从价值、结构、模式、供应链等要素进行全面彻底改造与进化,是一个成功的管理进化体系。 本书由102岁的中国管理界泰斗袁宝华先生作序,称该书“在经济、产业、企业的转型升级中,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坚持以人为中心、突出人在资源配置中决定性作用的体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