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班列朋友圈再扩大

发布时间:2018-12-04 17:10:00 | 来源:西安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刘芳奇

关键词:班列,西安赛,中欧,家居,国声

原标题:新时代 新机遇 大变革丨中欧班列朋友圈再扩大

西安网讯:11月30日下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经济要参》杂志社、国声智库、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等单位主办,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北京国富纵横、中国灯饰报、合一盟集团、米尼智能照明承办的“新时代新机遇大变革‘一带一路’国际大家居合作创新发展峰会”在西安赛瑞喜来登酒店举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对大家居战略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就如何打造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家居平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明珠国际集团·中国原点新城董事长李继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等业内人士也进行了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声智库名誉主任李国强

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会长张宝通

陆港集团总经理助理、陆港保税公司总经理翟若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西安国际港务区以及西安港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陆港集团四大核心业务板块的具体内容,并对中欧班列(长安号)进行推介,对相关案例进行分析。

另外,国际港务区自贸办副主任艾浩、陕西省城市经济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涛、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永茜等嘉宾参加了论坛对话。

随后,陆港集团保税公司与陕西丝路原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此次签约,代表了陕西丝路原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搭载中欧班列(长安号),正式入驻西安港,实现了大家居产业平台的战略布局,这是一个家居行业的重大转型,也是一次历史机遇的美丽邂逅。

随着中欧班列(长安号)与行业协会内更多企业建立联系,大家携手共赢,共筑高质量、高附加值的美好未来。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