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意创新合作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8-12-06 15:17:16 | 来源:经济参考报 | 作者:李洁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中国,意大利,中意创新合作周,中意,创新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和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意创新合作周4日在意大利米兰开幕。

中国科技部部长王志刚、意大利教育大学科研部部长马尔科·布塞蒂、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主席马西莫·因古肖、中国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叶冬柏、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等中意双方重要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合作周以“中意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聚焦中意双方创新合作的十大技术领域及优质资源,通过主题演讲、平行论坛等多种形式进行,促进中意双方商洽合作,推动中意两国创新资源深度融合,助力科技创新与合作。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创新合作周将持续至6日。除米兰外,合作周还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和南部城市卡利亚里和那不勒斯设分会场。来自中意两国的科研、企业等方面代表约1500人将出席合作周的相关活动。

据初步统计,两国代表将进行300多项次的项目对接,预计达成100余项合作意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