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大讲堂:新供给新需求为中国经济增长提供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8-12-12 14:18:53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振红 等 | 责任编辑:王虔

关键词:消费,发展,市场,改革,改革开放大讲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有13亿多人口的内需市场,正处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阶段,中等收入群体扩大孕育着大量消费升级需求,城乡区域发展不平衡蕴藏着可观发展空间。

中国13亿人的消费是一个大市场,无论产业如何变革,商业模式如何创新,都需要牢牢抓住消费需求这个根本,都需要新消费为导向推动新的供给变革。《改革开放大讲堂》邀请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院长迟福林讲述消费市场为新一轮改革带来了哪些新动力。

(监制:郑文华;策划:王振红 王虔;编辑:孔令瑶 焦梦 王虔 刘晨曦 杨霄霄;摄像:王一辰 刘凯;后期:朱法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