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对东南亚投资研讨会在曼谷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3:1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杨舟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投资情况,企业介绍,企业投资,研讨会,企业经营

新华网曼谷12月13日电(记者 杨舟)中国企业对东南亚投资研讨会12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研讨会探讨了东南亚地区整体和相关国家的投资情况,吸引60余家在泰中国企业参加。

  研讨会工作人员向中国企业介绍泰国吸引投资情况及政策。新华社记者 杨舟摄

此次研讨会由德勤东南亚中国服务部主办。研讨会在介绍中国企业投资东南亚的整体情况分析后,以泰国、越南、马来西亚为例,详细地剖析了东盟地区国家在促进外国投资方面的政策和当地的相关法律法规。

此外,研讨会还以“一带一路”基建项目投资经验分享、金融科技发展为题,邀请相关专家共同探讨。

  研讨会工作人员向中国企业介绍泰国吸引投资情况及政策。新华社记者 杨舟摄

据主办方介绍,东南亚一直以来作为中国企业投资海外的热点区域,在新的形势下,东盟各国得益于其地缘优势,将扮演更为重要角色。因此,掌握投资目的地的最新投资政策与风险应对策略变得尤为重要,而科技环境日新月异,金融科技对企业经营的影响也越来越大,因此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此次研讨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