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7 18:1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于青青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扶贫,北京,甘肃,商会,企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党支部主办。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王金生致辞。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会长王金生表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依托党建工作引领,加大了精准扶贫行动力度。截至目前,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直接投入的扶贫资金达到了1000多万元,会员企业的投入扶贫资金达2000万元。已实施的文化教育等帮扶项目8项,出资捐款600万元;慈善公益扶贫捐款71万元;确定产业扶贫项目5项,已经实际投资600万元;农业产品扶贫项4项,促进产品销售10亿多元;招商引资的落地项目5项,总投资近30多亿元。

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执行会长罗刚表示,“在扶贫攻坚路上,我们不是旁观者,要积极参与,勇于担当,是我们商会的责任。”据了解,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多次组织在京企业家到贫困地区考察开展帮扶,先后完成为礼县三个贫困村的孤寡老人修建“北京陇商幸福大院”;帮扶陇南贫困户开展农户饲养、橄榄树扩大种植项目;为甘肃省贫困地区86名先心病儿童实施免费救助手术,为160多名贫困学生提供资助等,积极牵线搭桥协助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为甘肃贫困地区脑瘫儿童募集善款1600多万元,为5900多名听力智障患者免费安装助听器。(于青青)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全国政协常委、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右)授予北京甘肃企业商会“甘肃省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示范单位”牌匾。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表彰在精准扶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人社部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志明讲话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创会秘书长、北京甘肃企业商会党支部副书记谢玉华致辞。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创业40年-商会名誉会长、四通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CEO段永基分享《创业的感悟》。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创业30年-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西部马华餐饮有限公司总裁马华分享《一碗好面的故事》。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创业10年--商会副会长、E能网胡玲分享《纵横天下 E能有我》。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扶贫订单签约仪式。

12月16日,“改革开放四十年·不忘初心砥砺行-助力精准扶贫再出发”主题年会在北京举行。图为北京甘肃企业商会执行会长瞿金叶(中)主持扶贫订单拍卖环节。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